AD (728x60)

感謝「新莊終身大事」為我們量身打造難忘的回憶!!

感謝非常婚禮可愛的水水大力推薦:)

文章有點長~如果你們也想在終身大事宴席,很值得一看!!!



我們在20139月開始決定找結婚宴席會館,找了莫約十家左右
總是沒有碰到喜歡的環境與餐廳
上網爬文好久讓我無意中找到了它新莊思源路100號「終身大事」
第一印象是「店名」很特別再來就期待著面談時的環境看查~


10月份我們直奔會館詢價,第一眼看到室內的陳設與環境(歐式風格)
.......…我馬上就愛上了^ ^
由於剛開幕不久所以我們搭上順風車28桌以上即送20組婚紗
另外餐廳還幫我們升級......↓
宴席部份--送14瓶獨家清酒(非常精緻又漂亮)、甜點升級每人一杯Haagen-Dazs哈根達斯、不收開瓶費...
婚紗部份新人拍照化妝師跟拍不收費(省近3000-5000)、免費提供安瓶
(婚紗部就在餐廳二樓,方便就近,如此一來又少跑一個地方,超方便!
贈送包含大小本相簿、桌上框、簽名綢、大相框….跟一般的包套雷同,還有結婚當天四套婚紗,至少讓我們現省4)~~~!!!
因為本人看到環境與優惠太喜歡了~
二話不說就立馬下訂2014-9-27午宴28(羅馬廳)

緊張的來了~~
話說人算不如天算,就在20144月份,我的婆婆因乳癌病情危急
可能隨時會辭世,她希望在生時能參加我們的婚禮
而我也立馬去電詢問是否還有6/15午宴的空廳
幸好~還有米蘭廳(40桌以上)可讓我們使用
餐廳當時並沒有跟我們收小廳換大廳的場地費,只說明空桌無法徹桌的難處
但這部份我們也能體諒,所以仍是感到很甘心
同時我也立刻與婚紗部的負責人-嘉雯-更改安排的拍照時間與進度
並說明我真的很緊張,深怕行程會趕不來或是處理不好
將整個焦慮的問題丟給嘉雯@_@”....辛苦了(拍肩)

相信每一對新人在面臨婚事時應該是緊張又有措手不及的狀況
而我們更是邊準備婚事、邊擔心著婆婆的病情是否可以撐到最後
幸好這一路上有婚紗部嘉雯的協助
關於照片跟催進度、細節的留意與提醒、婚紗與宴客的建議
讓新娘子的我可以稍稍喘口氣

接下來讓我們更緊張的就在5月底婆婆忽然急診發出病危0.0”
此時的我們更是焦頭爛額~所有事情都迫在眉燒
於是我又詢問了訂席部,如果在婚宴前臨時取消
我們需要索賠多少費用……..(緊張)
這時接待人員請出了會館高階幹部(我也忘了他的頭銜)
等我說明原因後,他只說:妳放心,時間妳就照著走,如果真的不幸發生了
也不是妳們願意的,費用由會館吸收,妳們只要在百日內回來消費
都不會與你們要求賠償!
「天呀當下的我都感動到快哭了><”,怎麼會有這麼甘心的店家」
回家後跟老公說明一切,也讓我們更安心的如期舉行



就在6/15這天,我們順利的結婚了!

婆婆因為前一天身體不適提早到醫院急診,在15日當天請假出來到會場祝福我們
但因擔心病情危險,途中就先行離場回到醫院就診……當時我們的心裡好淚奔呀!
也特別感謝我的新秘婚紗部「品瑄」為我婆婆上妝,添加好氣色^ ^

在這一天裡,嘉雯頻頻到新娘房與會場來關切我們,順道幫忙我們留意小細節
也偷偷為我婆婆與我們的的婚禮拍下許多照片
之後我們才知道的,看了那些用心,我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!!

餐廳菜色方面每位賓客都讚不絕不口誇獎好吃~(近七八道都很受歡迎)
(蝦子每桌加400元變大蝦→好吃又新魚鮮;櫻花蝦油飯→米粒香又Q
水果→從沒見過的櫻桃與順口的情人果;甜點→哈根達斯…….
唯有停車場的位置太少,是最大缺點之一


上述的過程看似簡單,但抱著心驚膽跳的心情在準備婚事也是很可怕的吶!
在我們婚後的一段時間婆婆安祥辭世,能夠完成衪在世時的心願
最主要還是得感謝「新莊終身大事(宴席&婚紗)」團隊的幫忙
沒有他們的後盾協助,我想我也沒這麼大的勇氣可以撐過來!

感謝「終身大事」為我們量身打造難忘的回憶!
 原文網址
Share to
 
Copyright © 新東王終身大事婚禮工坊 | Designed by